2020年合肥首场进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29日14: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帮助大学生就业,5月29日,2020年合肥市“四进一促”暨招才引智合肥学院专场对接会启动,据悉,这是今年疫情以来,合肥市首场进校园招聘活动。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合肥市就业人才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参会企业总数,每家企业安排1名HR入场,参会HR需20日内无外出记录,同时,提交企业盖章的疫情防控承诺书、安康码等。合肥学院负责组织学生入场,做好体温监测、安康码查验等工作,并控制人数和人流。

此次校园招聘会组织104家企业参加对接活动,其中知名国企5家,就业见习基地10家,上市公司1家,民营企业88家,企业类型以计算机人工智能类、建筑类、机械类行业为主,提供软件开发、大数据维护、网络工程、土木工程、造价师、现场管理和机械工程师等就业岗位2448个。其中,35家企业参加线下对接,提供岗位近千个,并在现场发放104家企业招聘信息单页。

在组织现场招聘会的基础上,5月下旬-6月底,合肥市人社局网站“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栏目、合肥学院网站将开辟“职进校园 乐业合肥” 2020年合肥市“四进一促”暨招才引智合肥学院专场对接会网络专场,组织104家企业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同步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实现就业。

活动中,合肥市“启明星”职业指导团4名专家现场开展“一对一”职业指导,就业形势讲座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及时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形势,提高大学生求职技巧,让大学生了解职业兴趣、职业方向,实现稳定就业。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台,提供人事代理、就业报到、就业见习等“一站式”政策咨询,全方位服务高校毕业生。

2020年5月至2020年12月,合肥市在安徽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勇于担当战疫情,心系民生促就业”为主题的“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村),促进就业”专项活动。据了解,6月份还将在合肥学院举办第二场、第三场“招才引智”专场对接活动,实现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无缝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杨赛君 林云涛 程佳)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