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涉案对公账户打击治理工作

2020年05月28日15: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召开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涉案对公账户打击治理专题工作会议,由一把手行长主持会议,全体行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行长传达了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关于做好合肥市涉案对公账户打击治理工作部署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对公账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提示》,同时结合涉案账户治理情况,就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相关监管部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要求作出具体部署。针对当前社会不法分子利用企业结算账户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数量攀升现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筑牢支付结算安全防线,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真正让合规经营为全行经营发展助力。要按照轻重缓急,进行全面、细致、严实的账户排查,全面助力公安机关和人民银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龚轩)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