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召开

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20年05月27日13: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芜湖新闻网报道  5月26日,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严对照、深检视、促提升,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晁新、何友旺、杨志斌、何向阳出席。

  会议通报市委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无为市、鸠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住建局、市国资委等单位党委(党组、工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潘朝晖指出,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学习研讨扎实有效,以案示警贴合实际,警示教育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潘朝晖强调,要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研究重要工作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芜湖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继续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刀刃向内找问题,真刀真枪抓整改,确保问题找准找实、整改到位。要从严从实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聚焦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这个核心任务,谈深谈透短板不足、思想根源和整改良策,确保谈话高质量、有实效。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等工作,加快推动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新基建“1115”计划,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