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开展

2020年05月27日09:35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5月26日上午,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旅、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管理等成员单位,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潘荣华率队。

潘荣华一行先后前往郊区私营工业园锦绣印刷,铜官区三星书店、蜗牛电竞馆、梦之城网咖、恒晟图文和申江图文,以及铜陵经开区天天快递,重点就印刷企业是否存在违规印刷非法内容产品行为,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和违法违规经营,出版物经营市场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和侵权盗版现象,物流企业寄递渠道有无运输非法出版物等进行突击检查。

潘荣华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从源头上把好关口、过滤杂质,让健康文化占领主阵地。要常态化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综合运用好法律、技术、舆论等手段,做到有案必查、查案从严。要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宣传引导,努力打造信息共享、群防群治、联动联打的“扫黄打非”工作新格局。(记者 孙照柱)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