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决定

2020年05月27日11:33  来源:聊时局
 

聊时局(ID:shijuguanzhu)获悉,5月26日上午,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宣读省政府任免通知,决定吴建中同志任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据介绍,根据中央编办批复同意的机构改革方案,原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的行政职责并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加挂省知识产权局牌子。为强化知识产权事业发展,2019年11月22日,根据省编办《关于调整原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皖编办〔2019〕174号),原省知识产权局更名为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为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表示,此次吴建中同志任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大局,从全省市场监管工作需要,根据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吴建中同志政治素养高,工作阅历丰富,勇于担当负责,善于处理复杂问题,团结同志,自我要求严格,是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合适人选。

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显示,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职责包括开展知识产权问题研究,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及政策提供依据和参考;承担知识产权数据管理和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开展重大经济活动、重大科技项目知识产权评议工作等方面。

来源:聊时局(ID:shijuguanzhu)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