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才办为中安资产公司“115”产业创新团队授牌

2020年05月25日15: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1日,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黄多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处处长刘连刚一行来到中安资产公司,代表省人才办为入选省第十二批“115”产业创新团队的中安资产公司金融供给体系研究创新团队进行授牌。

中安资产公司供图

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是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等五家单位牵头组织实施的一项重点人才工程。近期,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徽省第12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名单的通知》,公司金融供给体系研究创新团队入选安徽省第12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团队由公司资产经营四部负责人汪良兵博士为带头人,许哲宝、范恒蔚、陈园媛、刘为高、赵光宇为团队成员。

此次入选“115”产业创新团队,是公司成立以来人才团队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团队将着力从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等两个维度,通过开展存量债务风险化解路径研究、潜在金融风险防范机制研究、创新金融供给服务实体经济,对推进存量金融风险化解,防范重大金融风险,培养一批金融风险化解、金融服务实体方面的专业人才,促进安徽经济转型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许哲宝 王辛悦)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