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520”讲述“我爱廉”

2020年05月21日09: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0日下午,天长市广陵街道组织开展了“520·我爱廉”勤廉故事会演讲比赛。全街各村(社区)共14名选手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党员干部传播廉政理念,弘扬清风正气。来自各村(社区)和机关共110余名党员干部在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市纪委常委金悦应邀参加了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勤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亲身经历与感受,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畅谈了自己对廉政文化的切身感受,讲述了一个个严守廉政底线、默默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干部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清廉”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讲比赛通过现场打分、公布分数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曙光社区选手张夕红以流畅的表达、动情的演讲荣获比赛的第一名。

“今天的比赛不仅仅是选手们的演讲比赛,更是一次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强化廉政意识的生动课堂。”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宏伟说道。近年来,广陵街道坚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两个责任”,党风廉政特色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此前已连续举办四届“520(我爱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传播廉洁理念,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方面,引领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和时代风尚。(张倩 刘世军)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