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查看原图】

  5月19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从合肥南站乘车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记者 吴文兵/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前夕,出席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京,向大会报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民法典草案。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们表示,开好今年的大会,对于进一步提振全国各族人民抗疫信心、广泛凝聚力量,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政协对会议的各项要求上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和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履职尽责,讲好安徽好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切实担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努力把会议开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记者 聂扬飞)

来源:安徽日报  2020年05月21日07:58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