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丰乐镇: “四送一服”上门服务,真心帮扶解决困难

2020年05月19日08: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你们的项目建设可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说出来,我们尽最大努力帮你解决。”5月13日肥西县“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深入丰乐镇越洋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农博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湾体育综合训练基地有限公司、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走访服务活动。

肥西县“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当前建设进度情况、持续发展计划、资金来源情况等,梳理企业在建设运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提出对如何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企业送去“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相关政策文件,详细介绍各项惠企政策。

此外,肥西县“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赴丰乐镇实地考察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工作组组长吴善彬指出河湾体育综合训练基地的建设对丰乐镇服务业的发展有着良好的推进作用,企业“建、管、用”三管齐下的运营方式值得肯定。工作组对企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遇到问题要及时与我们沟通,尽最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安排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结合实际,肥西县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深入乡镇园区、企业宣讲新的发展理念,面向企业解读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宣传解读省市县若干支持政策等,多渠道、多层次的开展服务,让企业健康平稳的发展,给企业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张丽丽 万娟)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