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座谈会召开

2020年05月18日07: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7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就哲学社会科学发表"5·17"重要讲话四周年之际,安徽省社科界在合肥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基本遵循。全省社科界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高举旗帜、舞动旗帜,登高望远、勇立潮头,研究安徽、服务安徽,及时知情、深入交流,多出成果、形成品牌,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更加繁荣发展。

会议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省社科院、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省直有关单位、在肥本科院校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省委宣传部创新理论研习组成员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关飞、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