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电信诈骗:紫蓬山景中有“警”

2020年05月13日09: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提高辖区居民、游客对电信诈骗的安全预防意识,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紫蓬山景区联合紫蓬山派出所在核心景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揭露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回复不明短信或电话提供的电话号码和网址,更不要向陌生人帐户转账汇款,如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各700余份,咨询人数500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为进一步构建平安紫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军)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