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喜重逢 爱满铜幼

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开园复学第一天纪实

2020年05月12日15: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1日,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30全体教师、保育员,各岗位职工准时到岗、分工合作,开始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同时星海社区黄峻警官和交通警察王雄峰警官也分别来到幼儿园护学岗,保障幼儿的安全入园、维护幼儿园门口道路的有序畅通。

早上7:50,孩子们在家长的陪护下,有序间隔一米距离,经过测温、消毒、晨检后来到班级老师处,家长刷卡离开,之后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回到教室进行二次晨检测温,一切检查正常后进入班级开始晨间活动。

幼儿园严格执行一日五测,各班级多形式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教会幼儿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了解我们为什么要戴口罩以及戴口罩的步骤;学习《儿童版安全返校指南》,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学习“七步洗手法”,掌握正确洗手的方法,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一日课程结束后,孩子们错峰离园后,保育老师开始了全面的清洁和消杀工作,确保孩子们第二天有更安全健康的教室环境。

幼儿园科学合理的安排、从细节做起的防疫防控工作彰显出铜幼教师的认真、负责以及对孩子们满满的爱。我们将继续努力,着眼于孩子实际的需求,共同捍卫孩子的健康成长!(黄小会)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