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妈妈今天你最美!

2020年05月11日15: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9日下午,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瑶海区长淮街道妇联提前精心准备举办了“我爱我的国 我爱我的家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中,长淮街道对评选出7名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最美妈妈”和5户婆媳关系融洽的“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活动以“最美妈妈”战疫故事分享、“最美家庭”婆媳互赞的形式讲述抗疫中的故事,分享婆媳间的孝爱点滴。感人的事例赢得阵阵掌声,感动着全场的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长淮街道妇联还特邀合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高级指导师宣恒菊给现场的妈妈们讲授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推广亲子阅读、亲子游戏,促进亲子共同成长。

据了解,长淮街道妇联在每年的母亲节都会举办系列活动,旨在让“最美妈妈”、“最美家庭”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和睦的传统美德,加强家庭教育,也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文:林弟昌 龚丽星 图:王骏)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