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县:最美战“疫”人 整装再出发

2020年04月30日14: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我想问一下,您是哪一天从湖北回来的?”

“4月24日。”

“您是一行几个人?”

“2个人开车回来的。”

“您是在湖北什么地方?”

“湖北黄石市”……

日前,在湖北返乡居家观察的人员家中,芜湖县湾沚镇的邢仙正在详细询问返乡人员的行程与身体状况,再由专人对返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细心叮嘱相关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发展不懈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邢仙尽自己所能守初心、担使命,扛起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认真做好外来返乡人员登记报备、建立返乡人员跟踪回访,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是邢仙从隔离点回来之后投身的新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邢仙是第一批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如今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复工复产成了邢仙最关心的事情。

在芜湖科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邢仙作为联系企业工作人员,她指导企业员工安装健康码,认真查阅“返岗员工登记表”,了解企业员工及其家人来源地、14天内的活动轨迹、有无病例密切接触史、员工身体状况等信息,有效推动了该企业的复工复产。

“政府派遣专人过来帮扶我们,邢仙他们每天都到企业来,对我们复工复产进行指导,对我们企业的复工复产带来了很大帮助。”芜湖科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奚荣桂说。(李希蒙 徐庆慧 疏子龙)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