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增1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2020年04月29日07: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4月28日电 (记者游仪、田先进)记者近日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安徽新增1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安徽建有省级以上众创空间207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53家。

自科技部2016年启动国家众创空间备案以来,安徽陆续出台《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启动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指导推动各地建设具有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等特点的众创空间,有效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以创业带动就业。

此次获批的1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均在省级众创空间基础上重点培育。安徽省国家级众创空间目前已覆盖13个地市。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9日 12 版)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