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妇联助力“半边天”创业创新

2020年04月29日19:19  来源:安徽日报
 

4月28日下午,芜湖市妇联、芜湖市民强融资担保公司、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签署《芜湖市支持妇女创业创新、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芜湖市妇女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通过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助力女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妇女创业就业。

此次三方合作,芜湖市妇联组织将发挥组织协调、资源整合优势,积极向银行推荐有融资需求的女性企业和创业女性,建行充分发挥金融专业、信贷资金、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妇女创业群体的金融扶持力度,对妇联组织推荐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手续简便、服务优质、放款快速、阳光透明”的信贷服务。合作内容涉及“金智惠民”妇女双创公益培训、实施巾帼创业金融扶持行动、支持妇女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通过运用担保增信的方式,共同携手助力女性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女性个体经营户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全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记者 沈宫石)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