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师德学习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6: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受疫情影响,开学延期,但学习不“延期”,师德师风建设更不能停下脚步。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组织一线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总园保教主任何丽丽带领老师们观看了应彩云老师的纪录片——《师道》。应彩云,上海市特级教师、全国著名幼儿教育专家。三十多年来,应彩云老师从未离开过课堂,从未离开过孩子们。在教育一线,她创新课堂内容、培养年轻教师,对幼教事业有着无限的执着、坚持与热情。

老师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并积极展开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经验分享更好地贯穿于日后的教育教学中,努力诠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真谛。

本次师德师风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肩上责任的重大,不仅要满怀爱心,更要以德立身,以身立教。 (钟燕如 何丽丽 黄筱禹)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