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春天多一份书香

【查看原图】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正是读书的好季节。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省各地图书馆、书店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适度开放营业场所和阅读空间。在社区、校园、书屋里,各种形式的读书会,让文字同心灵交融,人们尽情享受书香与春色。

  4月19日晚,在亳州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正在和嘉宾一起进行网络直播。

  特约摄影 张延林

  4月21日,安庆市迎江区华中路第一小学学生举行“云端共读一本书”活动,倡导全民读书、养成终身阅读的文明风尚。

  本报通讯员黄有安 余燕 摄

  4月19日,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和皖新传媒森林书屋举办的“亲子共读 共沐书香”第八届世界校园读书节暨书香家庭线上经验分享会在森林书屋举行。 本报记者 温沁 摄

  4月22日,家长带着孩子在铜陵市天井湖公园天井书院阅读图书。该市通过在公园、社区、商业街建设书院、书屋、书巢等全民阅读点,打造出“十分钟阅读圈”。

  本报通讯员 过仕宁 摄

  4月22日,肥西县花岗镇妇联、文宣办在留守儿童之家通过赠书、领读、默读、朗诵和亲子阅读等方式,让留守儿童感受读书乐趣。

  本报记者 姚林 本报通讯员 马家贵 摄

  4月22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青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肥西县派河社区开展“阅读润心灵 书香溢社区”活动,以营造社区家庭读好书的阅读氛围。本报记者 黄连广 本报通讯员 颜安 摄

  4月12日,读者在新华书店合肥南站北广场店挑选和阅读图书。

  本报记者范柏文 摄

来源:安徽日报  2020年04月23日08:11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