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助力企业出口业务有序恢复

2020年04月02日11: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向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放8亿元出口卖方信贷贷款,用于支持江汽集团生产自主品牌汽车,推动疫情期间企业出口业务有序恢复。这也是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开展稳外贸工作、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积极对接江汽集团融资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及时高效地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为企业加速全球化布局、深入参与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有效降低疫情对汽车境外销售的影响,实现疫情期间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出口快速有序恢复。截至目前,企业各生产车间、研发板块及职能部门已基本实现复工,疫情对生产方面的影响总体可控。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贯彻落实稳外贸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进出口银行的职能定位,简化贷款审批流程,加快放款速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陈浩)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