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阁调研督导阜阳市“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脱贫攻坚专项工作

2020年03月28日13: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25日,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委托,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阁调研督导了阜阳市“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张海阁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颍州区晶宫绿建集团有限公司、颍州区程集镇花卉扶贫基地、三合镇扶贫车间等企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海阁在调研督导中强调,一是要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二是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的系列工作部署,聚焦“四个短板”,确保“四个清零”目标3月底前如期实现。三是要针对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考核反馈和省下达的整改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张海阁在调研督导中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和市、县区应急部门服务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阜阳市政府、颍州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曹俊东)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