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年03月25日18: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疫情期间,安徽省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党员志愿特色服务先锋队,要求党员冲锋在前,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在服务特殊群体、群众和企业登记诉求面前,开通“绿色特色通道”,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服务。

日前,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区应王先生亲戚申请上门服务,因权利人心脏衰竭,在宿州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无法到不动产登记机构办理抵押登记业务,请求到医院办理登记业务。

接申请后,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对接,启动“绿色特色通道”、党员志愿者上门服务机制,预审权利人申请材料合格后,于当日下午下班后,安排两名党员做好防护来到医院重症监护室,在核准权利人身份证件的前提下,履行了登记手续。王先生激动地说:“疫情期间,你们不顾个人安危,还能到病房上门服务,给我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真是太感谢了!”

下一步,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承“坚持以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打造各项便民措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震)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