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四省联动按下家电市场复苏“快进键”

2020年03月23日10: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桃红李白,春风吹绿。在安徽、湖北、湖南、河南,美的空调四省联动,以“以公益致敬这个春天,美的空调四省联动重启2020”活动,按下家电市场复苏“快进键”。

“2019年‘无风中国·关爱计划’实施以来,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年我们推出第2季,以公益致敬这个春天,是大爱也是责任。”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监谢琦介绍说。

战“疫情”中,美的集团在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捐赠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所需家电,捐资1亿、捐赠口罩86万只、捐赠负压救护车140台。

随后,在全国吹响有序复工的号角时,美的空调华中四省联动,在共同推进加速度生产的同时,又一次将目光聚焦到公益行动中。

美的空调发布消息称,2020年3月28日——4月5日期间, 美的空调四省联动,每售出一台无风感空调、微晶冰箱,就捐赠30元,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并执行,用于湖北省脱贫攻坚工作。其中,一线医护人员购买,最高可优惠2000元。

此外,面对“善待湖北农副产品”的呼吁,美的空调在第一时间在湖北采购1万袋大米,用于美的空调安徽省、河南省、湖南省等地经销商、员工自用和公益捐助。(韩震震)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