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文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23日17: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发挥各自优势,聚集优势资源,促进文化和金融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安徽文化产业的发展。

扎根在文化大省,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早在2014年便挂牌成立了首家文化银行试点机构,后又主办或协办了故宫文化讲座、中国黄山书会等活动。

近年来,该行依托安徽省丰富的文化资源,围绕创新信贷理念和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等方面,全面推进文化金融服务创新,为安徽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以服务创新型文化强省战略、优化国有文化资本布局、提升国有文化资本运营效率和控制力为目标,通过开展投资融资、资本运作等,引领安徽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助推安徽文化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程威)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