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县总工会:为190多家企业组织用工招聘

2020年03月21日15: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肥西县总工会以“安全防护抗疫情、稳岗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一座互联互通的平台。

截至3月16日,为190多家企业组织用工招聘,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近2000人。

为稳就业、促民生,肥西县总工会利用春节前返乡人员集中契机,分别在丰乐镇、花岗镇、三河镇开展春风行动户外就业招聘,125家企业参与,提供近1000个岗位,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

春节后分别通过“合肥工会”“肥西融媒”“肥西工会”“肥西县人力资源市场”等新媒体,发布9场网上就业招聘信息,为用工企业和广大就业者架起互联互通的信息平台。

肥西县总工会还牵头开展“劳模助力春耕、工会情系扶贫”活动,携手两名省级劳模,分别为150个贫困户送去农业物资复合肥15吨、优质杂交水稻种200斤、桂花苗300棵以及苗木种植科普书、剪刀、锯子等物资,合计4万多元。

此外,肥西县总工会、县法律援助中心开通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维权服务法律援助热线,成立律师志愿团,24小时接受法律咨询服务。并组织律师志愿者走进企业、车间,为企业负责人、职工提供“面对面”解答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关问题,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鲁先红 倪兴华)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