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妇联携手助企复工

2020年03月19日18: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8日下午,建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妇联举办了“支持妇女创业创新,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以来,建行推出普惠金融、住房租赁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以金融这把温柔的手术刀,纾解社会难点痛点,

作为安徽省各族各界妇女的群团组织,安徽省妇联是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于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支有生力量,女性企业家崭露头角,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建行支持妇女创业创新,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

疫情期间,安徽省妇联主动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对接桥梁,累计向建行推荐了33位女性企业家,建行获知企业名单后,迅速对接,积极行动,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截止目前,该行已为其中8户成功放款7200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了金融“及时雨”。

疫情暴发后,建行安徽省分行一手支持抗疫,一手助力小微,围绕专门通道、专项规模、专业政策、专属服务四个方面,推出“四专十八条”举措,累计为500余户企业提供防疫贷款56.7亿,为5000余家小微企业发放复工贷款40亿,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复苏。(王抒)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