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宣城龙首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2020年03月18日15: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教育,营造金融机构与消费者和谐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日前,工行宣城龙首支行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设置宣传教育展板和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

同时,在网点摆放和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客户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和提供咨询服务,提升宣教效果。

此外,该支行还通过工作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发布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知识,针对反洗钱、非法集资、不良校园贷、假币、利用疫情实施诈骗等社会关注热点,向广大消费者重点宣传,充分提示风险,提升社会公众的认知,引导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宣传的同时,该支行在营业网点设置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电话,及时高效应对金融消费者的建议与咨询,确保消费者意见得到妥善处理。(王成)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