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宿州埇桥支行:基层堡垒党旗红 疫情防控争先锋

2020年03月18日15: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疫情暴发以来,工行宿州埇桥支行党总支全体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构筑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树立了一面先锋旗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劲动力。

疫情发生后,工行宿州埇桥支行党总支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安排布置疫情防控措施,并指导网点做好“两戴、两量、三消、登记、一通风”,通过支行党员微信群,号召党员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期间,该支行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党总支书记单方冬尽职尽责,每日指导采购疫情防控物品采购、发放,在工作群中提示、通知疫情防护措施,关注员工自身和家人安全。

其他党总支委员积极配合,主动前往各营业网点慰问一线员工并对防疫工作进行督导、协助;部室党员则积极前往一线帮扶,为值班人员及到店客户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网点党员主动战斗在服务客户一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职工认真、严格对待疫情防控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参加支援湖北捐款,党员占全行捐款86%。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加班以最快的速度与企业客户对接,完成了企业1亿元用于防控疫情贷款全部流程和发放,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工行埇桥支行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卞伟)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