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泉阳镇抓疫情防控助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2020年03月15日14: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省界首市第二人民医院是2019年市重点项目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泉阳镇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复产复工,有序恢复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为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夺回来,工人们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程在今年11月底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南昌三建施工项目负责人金西德说。

在界首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忙于施工,各区域的施工建设有条不紊进行。

据了解,界首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工程占地100亩,总投资1.07亿,一期工程建设32000平方米,规划建设住院楼、医技综合楼、门诊楼及辅助设施,设置内科、外科等2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

“界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建设,将大大改变泉阳及周边乡镇看病难的问题,有效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提高医疗水平,推动基层卫生事业发展。”界首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赵建宇说。

泉阳镇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明确专人负责,帮助企业安全高效复产复工,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应连飞 白永明 宫大剑)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