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以金融消费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5日15: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9日,口号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正式启动,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组织开展了这场特殊的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为扎实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文本合同、理财知识、营销禁止、个人征信”等方面内容,加载“钱袋子保卫战”小游戏,通过微信公众号专题推送,结合疫情影响,该行还特地做了防电信诈骗小技巧专题,形成广泛覆盖、重点突出。

自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各网点结合宣传需求,相应制作宣传材料,累计对外推送消保知识二十余条,广泛向社会传播。

受疫情影响,此次消保宣传工作主要通过线上形式展开,为了尽量提高知识普及成效,浦发银行合肥分行通过以案说险、知识手册、小课堂等方式展现宣传内容,同时为了更大范围扩大宣传,该行针对个人客户按日推送“3·15”专题短信,每条短信涉及人员达124万。

此外,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各网点均开展了“3·15”口号、海报等材料的线下推广,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形成相互促进扩大宣传的良性机制。(万筱)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