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男子醉酒驾驶自我举报 称压力太大“想进去休息”

2020年03月13日10: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13日电(韩震震)3月12日晚,安徽阜阳一名男子陈某拨打报警电话,声称自己醉酒驾驶,在小区等待交警处理。经检测,陈某确实涉嫌醉驾。至于自我举报原因,其称是压力大,想让交警把他抓紧去休息休息。

3月12日21时17分许,阜阳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报警,男子举报自己刚刚醉酒驾驶,现在小区门口等侯交警来处理。

接到如此奇葩警情,接警员感觉诧异,反复与报警人确认报警信息真实性。期间,男子电话催促称,希望出警速度快点,他先回家睡一会,等交警到了他再出来。

很快,阜阳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到达现场,没有发现报警人及车辆,在拨打电话联系报警人后,一名男子果然驾车从小区出来,找到交警主动配合检查。经现场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男子涉嫌醉驾,民警随即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警方介绍介绍,涉嫌醉驾的男子名叫陈某,1986年出生。对于自我举报的原因,男子称压力大,太累了,想让交警把他抓进去休息休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