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肥送到家门口 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助力春耕生产

2020年03月13日16: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为解决种植户们生产中的实际困难,近日,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为砀山县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耕化肥,以解决他们的生产燃眉之急。

今年75岁的姜玉莲是赵屯镇张新庄村的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由于不方便外出,姜玉莲正为购买化肥发愁。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了解情况后,将化肥直接送到了姜玉莲家中,以保障她在春耕时的物资需求。

在周寨镇孙老家村、赵屯镇张老庄村等地,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不仅将化肥等农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还为他们讲解农业技术及农业保险方面的知识,增强他们的防范风险意识。

“春耕生产刚一开始,国元保险就给我们送来了化肥,还讲解农业的技术知识,真是及时雨,感谢,太感谢!”周寨镇孙老家村村民袁明军说。

“在抗击疫情期间,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助力春耕防灾减损活动,为部分规模经营主体和部分困难群众捐赠化肥6吨,进一步提升农业保险服务,助力当前春耕生产。”国元保险砀山支公司经理汪燕介绍说。(赵越 许啸)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