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无新增确诊病例 警惕输入性疫情

2020年03月11日09: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11日电(周坤) 11日,安徽省卫健委发布疫情报告,2020年3月1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3月1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84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8485人,尚在医学观察385人。

安徽省卫健委提示,近期,安徽省连续多日新增确诊病例“零增长”,但“零增长”不代表“零风险”。当前,输入性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从境外特别是疫情重点国家(地区),湖北及其他高风险地区来皖(回皖)的重点人员,作为自我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要履行如实申报、主动登记责任,尽早向乡镇、街道、社区、村报告,自觉接受健康管理和防控措施,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