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高新区:“保姆式”服务促外资企业加速复产

2020年03月09日17: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重任务,安徽省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动帮助外资企业应对疫情,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

在宣城大贯森林制线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200多个装满成品线的箱子即将发往国外。伴随着机器轰鸣声,一台台全自动高速络筒机正在作业,为了赶制一张张标有“加急”字样的订单,68名工人身着工作服,戴着口罩,分别在染色区、检查区、成品区开足了马力忙生产。

2月10日复工以来,企业复工率已达到100%,并陆陆续续将生产出的12万个成品线交付给国内外客户。

企业的有序复产必然少不了网格包保负责人的“保姆式”服务,王志文是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交通管理服务站站长,同时也是该公司复工复产工作的帮扶指导员。他不仅每天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指导消毒消杀工作,同时还积极帮助企业申请通行证,解决货物运输问题,并通过线上招聘,解决企业一直以来存在的招工难问题。

正在染色区忙着打样的胡凯正是这次疫情期间加入大贯森林的新成员,今年27岁的他学习能力强,在师傅的指导下,现在已经可以单独完成简单的样品。对他而言,虽然每天工作都很忙,但特别充实,也很有成就感。

截至目前,在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全方位服务下,9家外资企业均复工复产,生产全面步入正轨。(王香)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