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铁警:助力合安高铁部分项目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9日15: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合肥铁路公安处合肥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合安高铁肥西站施工工地进行走访,全力协助中铁四局等单位做好项目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2月底,中铁四局合安高铁十标项目部肥西高铁站正式复工复产。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复工前,合肥西站派出所组织3名民警和5名辅警,帮助项目部加强各项安全措施,对消防和内部安全进行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复工前夕,民警再次上门帮助项目部建立了体温检测、现场消毒、(外来)人员出入登记等查验防护制度,制定出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设立体温检测点。同时要求项目部按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防疫措施。民警还向项目部负责人询问了解复工后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解决措施。

“顺利复工离不开派出所的帮助,民警一直跟我们沟通并解决问题,我们将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运行。”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韩震震 郑志宏)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