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 电网基建工程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07日14: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6.5℃,体温正常……”3月6日,在安徽铜陵110kV展望变电站扩建工程防疫检查点,佩戴口罩的施工人员逐个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进入作业现场,开展工程复工前准备工作。该项目是国网铜陵供电公司近期将要复工的又一个重点电力基建工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铜陵供电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科学制定工程复工方案,积极推进重点电力基建项目复工。铜陵供电公司纪检部副主任欧阳鸣说:“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做好电网基建工程常态开工管控基础上,严格落实开复工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把人员筛查、物资管控、场所防控三关,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有序开展。”

据了解,110kV展望变地处安徽铜陵枞阳县南部,紧邻长江。当前,该区域的发展步伐加快,对电力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大。本次工程扩建一台63MVA变压器,建成后,将提升枞阳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枞阳经济的快速发展插上电力引擎。

截至3月6日,铜陵供电公司全年11项电网基建工程已有6项具备开复工条件。(陈浩 周九娣 郜小兵)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