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师生党员捐款1215万 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6日17: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6日电(汪瑞华)43所高校、125000人次,1215.57万元……这组数字的背后,是安徽高校师生党员助力战“疫”的拳拳真心,也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

连日来,安徽省属高校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各高校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带头、做出表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参与自愿捐款活动。

十元、百元、千元,笔笔款项如涓涓“暖”流汇聚起来,传递着广大师生党员对抗击疫情的爱心支持。他们当中,有悉心育人的专家教授,有爱岗敬业的教职员工,也有奋发向上的学生党员。

其实早在在疫情发生之初,安徽省属高校就有7800余党员在春节期间自愿专门向党组织缴纳党费114.2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5400余名党员通过其他各种渠道捐款124.59万元。另外,还有近29000名群众也加入捐款队伍,共筹集182.38万元。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