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推纯声音版预告收集剧中12种不同声音

2020年03月04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悬疑剧《重生》首发了“声音版”预告和“与枪共舞版”海报。该剧由敦淇、张为为担任总制片人,杨冬执导,指纹编剧,张译担任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赵子琪、张昊唯、程小蒙、刘冠成、赵今麦、江柏萱主演,宋春丽、吕凉、高捷、李宗翰、赵龙豪、赵达特别出演,潘粤明、徐佳友情出演。

《重生》讲述了“714枪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张译 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案”真相的故事。

《重生》纯声音版预告的方式属业界之先河,整支预告片收集了剧集中的各种声音素材,神秘的脚步声、秦驰的呼吸声、“714案件”的枪声、警察与犯罪分子的打斗声、车窗玻璃的破碎声以及唯一的一句台词“找到你了”等12种声音。

网剧《重生》还发布了一组“与枪共舞”版海报,主视觉人物为秦驰、胡一彪、路铭嘉、陈蕊。画面中巨大的手枪、子弹与缩小版的四位主演形成鲜明的视觉反差,喻义是剧集《重生》围绕着“枪”展开。

据悉,《重生》将于3月7日在优酷开播。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