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团:明日起恢复24条公交线路运营

【查看原图】

据合肥公交集团公消息,自3月2日起恢复5路、8路、11路、15路等24条公交线路营运,进一步保障市民乘车出行安全有序。

根据安排,此次恢复的24条公交线路中,23条公交线路高峰时段10分钟发一班车,平峰时段20分钟发一班车,特色公交线路T24路每隔30分钟发一班车。

到3月2日,合肥公交集团已有113条公交线路坚持服务市民乘车出行。另外,合肥公交集团还将密切关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后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营运方式和服务时间,逐步增加线路运营车辆投入,根据客流适时加大发车频次,保障乘客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

疫情防控关系到千家万户。合肥公交集团提醒乘客:一是凡体温高于37.3℃以上,或存在咳嗽、乏力、胸闷、呼吸困难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乘客谢绝乘车。二是减少车厢内乘客聚集。车上乘客较多时,请耐心等候下一辆公交车、改乘其他公交线路或换其它出行方式。建议老年人群体错峰乘车。三是乘客乘坐公交车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乘客在乘车途中尽量分散就座或站立,保持一定空间距离,并请保持车窗打开状态。(李克武  鲍勇)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3月01日08:41
分享到:
(责编:黄艳、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