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抗疫情 强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0年02月28日11: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感谢明光市招商引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可以顺利拿到项目证书。接下来我们将加快筹备,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2月26日下午,安徽保立佳新材料有限公司仅用半天时间就如愿拿到了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书,公司项目经理林进泉对明光市服务企业的办事效率赞不绝口。

“保立佳项目作为我市重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我们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的谋划和筹备工作,针对疫情影响,我们本着特事特办,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对接协调相关部门,仅用半天时间就办结了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减少企业办理人的来回奔波,避免了疫情期间的人员接触。”明光经开区国土分局副局长李家春说。

与此同时,明光市企业服务中心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对接,快速对土地进行公开招标出让,帮助企业收集相关资料,取得土地使用权;协调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市税务局,快速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契税缴纳,办理不动产权证。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推进企业尽快开工建设,对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将全程帮扶帮办。”明光市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何万年说。

据悉,该项目位于明光市精细化工园区,总投资11.8亿元,占地200亩,一期投资5.6亿元。(赵越 季晓佳)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