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鼓励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一年

2020年02月27日17: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27日电(汪瑞华)2月27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恢复文化和旅游产业活力 激发市场消费潜力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指出,在落实好原有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基础上,鼓励全省A级景区全年对全国范围内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

眼下疫情逐步缓和,《通知》要求,各地要尽快落实暂退80%的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安徽省文旅厅将提前下达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企业生产经营。

《通知》提出,今年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将提前举办,采取财政直补消费、省市拼盘、金融惠民政策叠加,文旅企业优惠折扣等措施联动实施。并适时开展“送戏进万村”、“江淮游—百项非遗进景区”、全省音乐舞蹈展演等文化惠民活动。

同时,为延伸消费新时段,根据各地疫后复工复产安排,计划稳妥有序地发展业态多元、体验丰富的夜间旅游,择优推出“十佳夜游街区”“十佳夜娱项目”“十佳夜读空间”“十佳深夜食堂”等,推动夜间消费规模不断扩大。

另外,在优化消费环境方面,待疫情稳定后,安徽省将对已审批的营业性演出,实行备案管理;对已报送审批材料的营业性演出,只进行形式要件审查;对新申报的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审批办结时限缩短为10个工作日以内。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