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161名复产工人乘包机返岗

【查看原图】

陈剑摄

人民网合肥2月27日电(汪瑞华)2月26日下午5时许,一架载有161名芜湖复工返岗人员的客机,在南京禄口机场稳稳降落。

随后,他们搭乘早已在机场等候的9辆大巴车,于当晚8时左右抵达芜湖。这是芜湖市首次以包机形式接回复工人员,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迎来的企业返岗务工人员首班“专机”。

为确保企业员工顺利返程,尽早投入复工复产,“复工包机得到了航空公司和机场方面的大力支持,全程开放绿色通道,实现了从家门到舱门、出舱门入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无缝对接。”芜湖市人社局企业用工服务专员陆照海介绍道,每辆大巴都准备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用品,确保安全接返万无一失。

陈剑摄

自启动复工以来,芜湖市全面援企稳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2月26日,该市人社部门已累计为2434家企业申兑补贴资金6805万元,累计组织专车124台次,帮助2056名外地员工安全有序返岗。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2月27日08:53
分享到:
(责编:郭宇、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