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健康码”上线10余小时后停用

2020年02月22日08: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22日电(周坤) 今天上午,合肥市卫健委发布通告称,为助力全市疫情精准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出行,该委于21日22时40分上线了“合肥市健康通行码”,安徽省于22日零时上线了“安徽省健康码(安康码)”,为了和全省工作保持一致,经研究决定,“合肥市健康通行码”停止使用。

此前,21日晚,合肥市卫健委发布消息称, 合肥市将参照湖南省、浙江省、上海市、重庆市等经验做法,面向合肥市所有居民推行“合肥市健康通行码”,主要用于企业复工、学校复课和广大群众方便出行。各检查站点对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人员一律予以放行。

附通告全文:

市民:

为助力全市疫情精准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出行,我委于21日22时40分上线了“合肥市健康通行码”,安徽省于22日零时上线了“安徽省健康码(安康码)”,为了和全省工作保持一致,经研究决定,“合肥市健康通行码”停止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22日

(责编:金蕾欣、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