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岗科技园防疫生产两手抓 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21日14: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合肥南岗科技园,沉静了半个多月的长安汽车智慧+工厂于2月14日复工,偌大的厂区又忙碌起来了,原计划2月1日开工,受疫情影响推迟到2月14日开工。部分员工居家隔离,长安公司克服各种困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仅4天时间,在2月18日下午6时复产后第一台cs75plus下线。

防控和复工双“发力”,企业真正复工之时就是南岗科技园打响防疫决战之刻。南岗科技园分成两个工业防疫小组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筑牢防疫底线,顺利复工复产。针对长安汽车,南岗科技园高度重视配套企业的复产,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亲自上门,询问人员返岗、防疫物资采购、原材料储备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调度,全力以赴保障长安汽车整车生产需求。

随着长安汽车、大陆马牌轮胎等一批龙头企业的开工复产,一批上下游的企业也陆续复工。2月17日开工的大陆马牌轮胎每日产量达29000条,达到最理想化的产能70%。目前,南岗科技园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人员到岗率达60%以上。(陈思)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