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取消县乡公路疫情检测点 商贸实体店逐步恢复运营

2020年02月18日10: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18日电(汪瑞华)据黄山市歙县疫防指通告,经研究,在继续保留现有8个省际、市际公路和1个高速公路疫情检测点的基础上,取消县乡公路上设置的疫情检测点,保障道路畅通。

同时,解除“每户每两天指派1名相对固定的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限制,本县常住人员在县域范围内可戴口罩正常出行。

在隔离周期方面,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歙人员,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一般地区来歙人员,实施为期7天的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

另外,逐步恢复汽车修理店、家电维修店、母婴用品店、理发店、烘焙店、服装店、鞋帽店、化妆品店等商贸实体店的运营,但要求必须做到场所通风、定时消毒、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餐饮企业、摊点未经审批一律不准恢复营业。已批准营业的,继续实施分餐制或“无接触”配送,店内禁止聚集性用餐。

值得注意的是,个体诊所(门诊部)、景区景点、茶室、影剧院、游艺厅、书店、网吧、酒吧、KTV、浴室浴场、水疗、足浴店、美容美体、健身房、体育馆、培训机构(学历及非学历培训)等易引起人员聚集的经营活动场所继续暂停营业。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