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疫情无情人有情 万众一心渡难关

2020年02月17日17: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面对疫情,安徽省界首市的党员、群众,采用多种方式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战“役”一线。

界首市东城王刘社区有党员105人,疫情发生后,社区发动党员志愿者61人,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群众居家对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我要在社区的劝返点,把好王刘社区的大门。”党员赵小强说。

来自尹庄村的王德龙,是一名在深圳的创业者,家乡的疫情防治始终牵挂着他的心。经过筹集,王德龙购买到了13000只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500公斤医用酒精,捐献给界首市东城街道用于疫情防治工作。

与此同时,该社区还涌现出多位爱心居民,他们自发捐出战“疫”爱心款物,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关心关注。这里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在外创业的企业家,有党员,还有祖国未来的花朵。

王雨馨是界首市第四小学的一名小学生,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社区,掏出100元压岁钱,交给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好夫。“这是今年的压岁钱,本打算开学买个新书包,现在捐出来帮助大家打败病毒。”

截至2月16日,王刘社区的党员群众已累计捐出爱心款24850元。(徐公林 王雨)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