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广德:7小时!点亮防疫隔离点

2020年02月17日16: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经过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宣城广德原市中医院防疫隔离安置点成功通电。据悉,宣城广德供电公司特事特办,与时间赛跑,将广德市政府要求的3天工作时间紧缩至7小时,为广德市战疫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据介绍,自2月10日起,广德市各企业陆续复工,为做好返程人员的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广德市政府决定将原市中医院旧址作为返厂务工需要隔离观察人员的安置点。

广德供电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响应,成立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对原中医院主供电源通道进行细致摸排,并制定了详细的供电项目实施方案,同时,与广德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提前完成相关工作提报,进一步压缩办电时间,快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党员,我有义务,更有责任,为隔离点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在本次隔离点工作任务中,从湖北回来刚刚解除医学隔离的带电作业班班长陈旭主动请缨,同其他队员一起冲到一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没想到,这么快就通上了电,比我们预计的时间少多了!”隔离点工作人员为该公司的接电速度点赞。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完成8个隔离点的通电工作,保障近1000人的隔离点供电。(朱镇涛 余小祥)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