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000万!安徽对新冠肺炎防治技术产品攻关实施补助

2020年02月16日14: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16日电(陈浩)记者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近日,该委启动新冠肺炎防治技术产品创新及产业化专项,对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产业化实施补助,单个项目最高补助3000万元。

据悉,上述专项的支持方向为新冠肺炎防治创新型技术、消毒杀菌产品、诊断试剂、疫苗、治疗性药品、医疗器械、智慧监(检)测平台等研发及产业化等;支持对象为在省内进行法人注册并开展相关研发或生产活动、具备项目组织实施能力的企事业单位。

据了解,支持措施采取“先立项、后补助”方式。对于创新技术、产品获得相应注册或生产资质的,可按照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给予研发投入最高50%补助;对产业化设备投入,比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给予20%补助。项目完成并验收后,资金一次性拨付。

安徽省发改委产业处处长刘文峰告诉本网记者:“单个项目最高补助为3000万元,鼓励产学研医联合申报。”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