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举办网上招聘会 提供10 万个以上就业岗位

2020年02月15日15:32  来源:央广网
 

  记者14日从安徽省总工会获悉,2月中旬-3月下旬,安徽省总工会将举办“安徽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届时,全省工会将在安徽职工服务网及各级工会职工服务网提供2000家以上企业10万个以上就业岗位,举办百场以上工会网上专场招聘会,促进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据了解,活动期间,安徽省总工会在安徽职工服务网上开辟“企业招聘信息、工会网上招聘会、工会特色就业服务、工会就业服务信息和工会就业技能培训”等5个专栏,各地根据实际,实施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各地组织招聘企业相关招聘人员在线,为求职者应聘在线咨询解答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网上招聘活动的成功率。(记者 梁明星)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