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中学生200余幅美术作品图说战“疫”

【查看原图】

“武汉,加油”“致敬最美逆行者”“戴口罩”“勤洗手”“抗击疫情,从我做起”……2月13日,合肥市第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美术专业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身绘画特长,在家中用手边有限的工具创作,以各种绘画形式宣传抗疫知识、讴歌抗击疫情的勇士们,用自己的艺术力量传递温暖。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教育局的要求部署,以艺术为特色的合肥市第二中学和兄弟学校一样作出“延迟开学”的安排。为营造全面抗击疫情的氛围,引导学生做好防护措施,展示合肥二中学子艺术特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团委、教务处组织广大学子开展“携手你我,抗击疫情”绘画比赛活动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活动得到广大学子及家长们的热情支持,同学们尤其是美术生们宅家勤练笔,用自己的妙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赞美防控一线的英雄们的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短短几天,共收到学生作品200余幅。(刘丽婷 王从启)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2月15日15:20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