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行赠医护人员专属保障 保障金额超5亿

2020年02月15日19: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向省内定点防控医院和赴湖北参与抗疫的重点医护人员赠送“新冠肺炎”保险,总保障金额超过5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充分发挥中银集团综合化优势,携手中银保险安徽分公司快速行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中银守护·平安天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致敬广大医务人员,以专业服务提供坚强金融后盾。

安徽中行辖属各级机构通力配合,高效对接各地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仅仅3个工作日便制定了涵盖机构梳理、人员汇总、保险出单的整套流程,为全省130家医疗防控机构、近8000名一线医护人员和驰援湖北医疗队赠送专属保险保障,每份保障最高保额达100万元。

据介绍,此次赠送的专属保险不仅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还为医护人员开通专属24小时理赔报案服务,第一时间提供理赔服务,建立专属理赔服务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简化理赔手续及流程。(钟银办)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